上禮拜4.5隔宿露營

學校辦的!!

剛開始還覺得應該不錯玩XD

因為大家都穿著軍服!! ((綠色那套!? 知道嗎?

你能想像早上看到一堆穿軍服的騎腳踏車去買早餐嗎= =?

笑死我XDDD

大家都好期待好期待!!

結果那天特別冷~

咱們露營地點在泰雅渡假村

在車上大家都想唱歌

可是司機伯伯超北七的說要看海角七號

大家都看過了啦 看什麼看!? 我操你媽的看什麼看??!! 不要臉 ..

XDDDD

到了目的地 太陽超大的!!

到了當然先搭帳篷啦!!

想到我們帳篷搭超快的~ 哈哈XDD

然後我們再學跳舞 跳營火舞 ((晚上要營火晚會!!

還有一大堆活動!! 打漆彈超好玩的~ 還有可愛的小蛇蛇˙ˇ˙

我們班在練營火舞的時候

我跑去領餐具啦!! 我可是野炊的大廚威!!

菜都交給我吧 !! ((能吃嗎!?

他們發的廚具超髒的= =

洗都洗不乾淨 汗 ... 難道要用那些東西盛菜!?

話說我們野炊要自己生火 用原子柴生火!!

咱們這組本來第一個生起來的

結果呢!? 也是第一個熄的 =_= 切..

結果我第一盤菜炒太鹹了 .. 唉

野炊過後就是營火晚會啦!!

整個HIGH到最高點~~~~~~~~~~

哈哈哈 二中!! 二中!! 二中!!!

營火晚會完了大家就開始搶浴室啦!!

話說女生先洗澡

而且所有女生的洗澡時間只有40分鐘 ((要死喔40分鐘誰洗的完!?

而且女生大概2XX人 浴室忘了幾間 我們連男生的浴室都用XD"

我們這組跑超快的!! 馬上就搶到第一輪~~~ 哈哈哈

洗完澡之後 超冷的歐買尬 ! 在山上耶= =

將近40分鐘 還有一堆女生搶不到浴室

大家都像瘋了一樣狂踢門 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瘋嗎?

因為咱們教官說 女生如果在40分鐘洗不完

就讓所有男生衝進去!!

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很好笑的場面!!

咱們男生在得地方跟我們女生洗澡的地方分了個地雷線

所有男生都站在地雷現後面蓄勢待發等待40分鐘馬上衝過去 = =

更扯的是!! 女生竟然把浴室洗到跳電 超慘的 哈哈XD

唉 幸好我早就洗完了 那些女生在浴室沒有水被冷死XD"

甚至還有女生搶不到浴室就沒洗澡了XD

換男生洗澡了! 我們女生在外面嫌晃

突然有個朋友說: 怎麼感覺男生有洗澡沒洗澡都差不多!?

哈哈XDDDDDDDDDDD



-------- 睡覺啦 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睡覺真是個惡夢

不過大家睡在一起真是死相XD

晚上在山上差不多7.8度

只有一個薄薄的睡袋 快冷死!!!!!!!!!!!!

整個晚上睡不著 冷到抽筋 半夢半醒狀態

你連自己醒著還是睡著都不知道 = =

冷到裹成一圈還在發抖

天啊!! 晚上真難熬 = =

早上起床 .. 太恐怖了

衣服全部都濕了 ((濕氣太重

外面的鞋子也全濕了

= = ... 唉

我們在帳棚裡面換衣服的時候也快冷死!!!!

---------

早上差不多6點就被ㄠ起來

聽教官說10度好像吧!!

還是一樣很冷阿!!!!!

因為昨天營火晚會態HIGH導致今天大家都沙啞!!

早餐也超爛的包子饅頭稀飯 ......

我們付錢來幹麻的 = =

之後是一連串的活動!!

到中午就是烤肉啦~~~~~~~~~~~

烤肉總共兩個小時!!

這次我們生火非常成功˙ˇ˙ 馬上就生起來了

一堆東西還來不及考完就停了 唉!!

之後拆帳~ 精神訓話!! 頒獎!!

之後上車回家!!

這兩天真的超累的

在車上大家本來還想唱歌

可是司機伯伯又再北七了

還在看海角七號

我們班男生開始砲轟

我真怕等下司機伯伯去撞車洩恨= =.....

差不多到半路大家都開始睡昏了!

甚至還有一堆人在吐!!

到了學校!! ㄚ阿阿 終於回我溫暖的加了

我現在發現我家真是溫暖好幾百倍

比起那搭帳篷睡睡袋還好ˊˋ

嗚嗚~~ 老媽你煮的菜真好吃!!!!!

回到家整個腰酸背痛馬上就去補眠啦!!!!!!!!!!!!!!!!!




這次的心得 -*


好累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tlantis509660 的頭像
    Atlantis509660

    《 如果心能說話,那就是咒語般的言。 》

    Atlantis50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